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4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 108

4月9号下午,仁智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进行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召开以“党性修养和四个全面” 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苏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性修养的内容和要求,以及习近平主席“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意义及特征的专题教育,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四个全面”学习教育方案》有了深入的理解,着重强调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生管理实际,对仁智书院的2018年的书院文化功能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策略,对书院的通识教育方案进行进一步的论证,对书院未来的育人模式和发展路线进行详尽的讨论。

 在政治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性修养内容和四个全面的战略精神,切实在工作中贯彻党的领导方针政策,把学生思想工作抓好。最后,仁智书院书记马苏娟就近期书院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鼓励大家创新突破,做好基础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深入研究学生管理办法,开创独具书院特色的管理育人模式。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