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 88

3月23号,我院将在王录村小学举办“爱心支教,传递梦想”的爱心支教活动。

本次将由仁智书院生活权益部携手爱心志愿者们共赴王录村。此次前行,是为了让每一位志愿者懂得不仅要教孩子们画画、音乐,更要通过“美”向他们传达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和忘我劳动的情操。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了解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奉献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等相关内容,还增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也让孩子们在父母、老师外,感受到更多温暖与欢乐。而且,作为王录村小学与仁智书院学生会进行“爱心共建”的重要举措,这次支教活动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在雷锋行动温暖大家的时候,我们也同样有责任和义务将温暖传递下去!

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将走出校园,将理论知识与时间相结合,这不仅是对于自身的一次重要提升,更是为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贡献。

与雷锋同行的季节里,仁智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将携手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书院展风采,为雷锋月添光辉!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