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行愿望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 86

3月21日,我院在仁智男女寝一楼多功能区举行“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之系列主题活动“愿望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仁智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志愿者,将制作好的愿望征集箱摆放在男女寝一楼多功能区,以便同学投递心愿纸;活动期间,男女生们纷纷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小心愿投入愿望征集箱中,并在投入愿望时尽自己的力量完成别人的小愿望,希望大家在春日和风中收获别样的小温暖。

愿望征集活动,使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彼此的需求,还能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感受来自陌生人的温暖,汇集所有爱的力量;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调动男女同学的热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宜。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展现出独特的梦想与智慧;使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而且增加书院活力、促进我院医学生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