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 7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我院职工党支部于319日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玉玲主持,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回首5年来的变化,大家感触良多,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大家表示要时刻听从党的指挥,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接下来开展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带头,每名党员都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每一名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会议上,深入透彻、触及灵魂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上高潮。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争取创造更好的佳绩。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