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 128

119日上午在E南楼功能区召开了2017年年底寒假贫困生送温暖座谈会。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仁智书院辅导窦倩、桂冉、宋海芳老师及10名特殊贫困的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马书记依次询问10名学生家庭情况、目前生活的基本情况和受资助情况,10名同学依次介绍。接下来,马书记询问每个学生寒假是否回家,是否需要住校,乘坐何种交通工具返家,学生们都回应已安排好个人返家行程,对与书院的资助工作有何意见或者需要何种帮助。马书记在同学们讲述完自己的家庭情况和相关问题后做出了总结和解答,并进行相关国家,学校书院的政策进一步普及,并相应尽可能为每位学生提供帮助,并提出让学生对后续问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和质疑进行讲述并做相应反馈和解决。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随后,马书记告诫大家返家路上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并嘱咐寒假外出打工一定注意安全。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学生事务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