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作者: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 48

  

1223日下午,院在平原新区校区成功举办“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终竞选出十位优秀的参赛者。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郭乃歌,何宇,田谦文,谢廖辰,王征,并列一等奖获得者孙胤敏,李文钰,赵帅营,刘夕阳,郝泽源。

本次将由仁智书院生活权益部组织大家一同走进定向越野活动: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促进我校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出坚强意志,培养优秀的个人品格,这些是成为一名合格医者所具备的必要条件。

通过这次活动,参赛者们认知到体育锻炼为大家的身体素质带来的长远影响。在未来的生活中,课外锻炼、体育健身将会融入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在以良好身体为基础的条件下,这次活动的开展显得尤为重要。

在本次比赛中,生活权益组织部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健身对人们健康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定向越野活动的规则,然后参赛者们一同进行了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提醒了大家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体育锻炼。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