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寝室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78



为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仁智书院于1221日,由辅导员老师开展对于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寝室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此次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主要针对寝室用电隐患、寝室大功率用电器排查、寝室卫生等现存现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良好。通过此次检查,不仅降低了安全隐患问题、彻查大功率用电器等威胁学生安全的物品,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经常做卫生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洁,用电合理且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老师们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同学们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的检查,保障了同学们能够处在一个安全而又卫生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也使得大家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下更好的发展,提高了每一位学生的安全系数和生活品质。




学生事务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