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平板支撑趣味大赛
作者: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66


1222号中午,院将在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以撑起梦想,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支撑者联盟之平板支撑趣味大赛在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竞选出了前十位优秀的参赛者,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王伟超,二等奖获得者胡海洋、姜澳迪,三等奖获得者黄明璋、艾与威、张志佳,还有优秀奖获得者李雅琪、刘鹏浩、丁明辉、韩志恒、孙汉凤。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王伟超同学支撑时间长达3608秒,打破了去年28分的纪录!

经过前期面向仁智书院全体同学的公开报名,共有100名仁智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十组同时进行,在比赛过程中要求选手严格按照参赛要求完成比赛动作(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保持时间长者胜)。每组有两个裁判员对这次活动进行评判,确保了这次比赛的公正、公平。我们还邀请了朱性海老师做为嘉宾莅临本次活动,朱性海老师为我们参赛选手致词。

此次活动参赛人员实到100名,这次活动成功开展旨在激发我校同学参与健身的热情、锻炼及增强健身人的意志,学会更多趣味性的健身方法。为此活动成功举办全体学生会成员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为推广全体健身纲要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真正做到接地气、贴学生心,丰富充实了我校同学的文体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仁智书院所有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