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 102

1219日晚,仁智书院纪检部在我院平原校区一字楼及E南楼,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活动由桂冉、张菊红两位老师带领仁智纪检部全体成员及17级各大班大班长参与检查。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是检查各寝室大功率电器、插座、网线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各楼层走廊的消火栓与灭火器,应急灯等必要工具是否正常。为有力加强排查力度,工作人员以逐一排查为主要查寝形式。工作人员进入各寝室后,对各个床位进行仔细检查,并关切询问寝室电路是否有出现故障的情况,各寝室人员积极配合,表示并无此种情况发生。检查消火栓、灭火器及应急灯时,工作人员打开了每个设备,进行了个清查,若有损坏的设备则进行了登记,力求做到安全隐患逐个击破。

通过此次突击排查工作,为寝室人员的安全,又加上了一层保障。同时此次排查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认知,推进了我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进程,促进了仁智书院全体学生对冬季火灾预防知识的学习,为我院安全建设做出了开头。









学生事务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