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学生会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 108

1215日上午,仁智书院学生会就学生会干事新闻稿培训展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团长马超,以及学生会各个部门干事。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生会干事新闻稿培训”。向全体成员阐明此次学生会干事新闻稿培训的目的,具体阐述新闻稿的含义与影响,对“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作具体要求。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团长马超学长针对写新闻稿的要求对新干事在写作,字体,间距,排版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并联系实际讲解了写好一篇新闻稿对工作及日常生活的重要性。特意说起在学生会干事写新闻稿要有激情有热情还要有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敢于吃亏的心态。并且,写新闻稿要特别注意实效性,今天上午采到的新闻,下午就得发出去,以此时间类推,马超学长还举例说明了,新闻稿要注意语言的简洁,不要用太多华丽的词汇,简单明了是新闻稿的一个特征,他的思维和思想让我们都受益匪浅。

马超学长借此会议希望我们学生会成员都能勤勤勉勉的工作,合理的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将各种事情安排到位,在大学期间能够独立自强,要积极体现个人的能力,真心投入学生会活动任务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心经营,那么在学生会就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美好结果,也一定可以得到锻炼,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人际交流。

只要付出了努力,就能实现自己进入学生会的目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激情和才干。 其次,马超学长向干事们介绍写新闻稿的工作重点,以及和新闻稿工作相关的知识经验,使干事们迅速掌握工作技能,熟悉工作内容。让干事深入了解活动策划的写作方式、月报的格式等,为在学生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干事新闻稿培训大会给了干事很多体会,充分调动了干事的工作激情,使干事们学到了写新闻稿的新知识,充分的了解的新闻稿,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作用。这次会议使部门成员更加团结更加努力,积极主动让学生会越来越好。大家一起努力!







学生事务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