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冬季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 92

1214日晚上,在辅导员桂冉老师的带领下,检查人员针对我校仁智书院学生寝室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可能会造成一些严重的后果并存在着一些潜在的危险。因为学校的电路是禁止大功率电器使用的,同学们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时候首先影响其他同学正常的用电,给他们造成一定的生活困扰,而且众所周知近些年来在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大多数都是因为违反规定私自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所导致的,而在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无不为可燃物的燃烧提供条件,可燃物或电气设备一旦着火就可能会带来难以预计的风险,所以需要我校经常组织查寝活动。

查寝活动通过对学生宿舍进行排查,是用电安全的观念逐步深入广大学生们的心中,使用电安全成为一种常态,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此次活动分工明确,工作人员态度良好,才使得本次查寝工作得以顺利的进行。而此次查寝结果显示,一部分学生在用电安全方面仍存在缺陷,但绝大部分学生可以遵守规章制度,不用违规电器并配合工作人员查寝工作。

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通过这次检查,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安全与飘雪的陪伴中度过一个温馨而又温暖的冬季。


 




学生事务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