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林俊堂教授来我院做关于科研选题与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 10

  5月20日下午,新乡医学院林俊堂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地方高校教师科研选题与课题申请”专题讲座。讲座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彦杰出席,基础医学院杨保胜教授主持。

    林俊堂教授主要从如何进行科研选题以及课题申请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关于科研选题,林俊堂教授提出要从专业发展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平时的实践中选题,所研究的内容要能解决实际问题。随后,林俊堂教授又对课题申请的流程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析。谈到科研,林俊堂教授指出,既有浓厚的兴趣,还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最后,林俊堂教授与在场的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对在场教师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科研部主任张慧英教授最后做总结发言,在感谢林俊堂教授为我们带来精彩讲座的同时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在做好教学的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也要积极参加科研工作,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林俊堂个人简介

    林俊堂,德国耶拿大学医学院博士、博士后,从事干细胞与神经发育研究工作,现任河南省干细胞与生物治疗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新乡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太行学者特聘教授,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级课题4项,已发表SCl收录论文40余篇。


科研专栏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