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与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暨凯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 4

    3月30日上午,我院与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暨凯普班开班仪式成功在我院平原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凯普集团副总经理、首席科学家谢龙旭,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清桂,河南省省区经理张树森与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王洪兴、市场总监杨文亮出席,首届凯普班22名学员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东主持。

    本次活动在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王志凯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凯普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凯普订单班和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仪式的召开为三全学院和凯普公司深度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院将依托此平台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模式的创新,优秀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等方面的步伐,并对广大师生提出了要抢抓机遇、积极实践的殷切期望。随后,王志凯向谢龙旭博士颁发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谢龙旭代表凯普公司发表讲话。他说,凯普公司作为国内分子诊断领域的领军企业,欢迎同学们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他希望凯普班的同学以认真严谨高效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勤奋学习,成长为适应企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接下来,我院专家代表卢龙斗发言,他对同学们今后的成长寄予厚望。随后,学生代表郭艺博代表首届凯普班同学表达了励志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积累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决心。

    王金文和黄清桂向凯普班学生授凯普班胸牌,王洪兴与谢龙旭共同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最后,张树生代表凯普公司向我校捐赠了四台总价值67万余元的医用核酸分子快速杂交仪,杨文亮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凯普班的成立和协同创新中心的揭牌是我校实施产教融合战略的重大成果,也是学校与企业实现深度合作从1.0向3.0版本跨越的里程碑。此次合作为伙伴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也使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最终促进校企双方的发展,共同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


科研专栏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