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乡医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天云教授来我院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 6

    4月13日下午,新乡医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天云教授来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报告会在我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彦杰出席,各院系教师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部主任助理丁寅主持。

    首先,王天云教授对我院4月份开始积极组织筹备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表示赞扬,对学院组织的一系列专题讲座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王天云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概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从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工作基础、可行性分析、经费预算等方面的书写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述,并鼓励我院广大教师精心准备,争取早日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

    最后,丁寅对王天云教授的报告进行总结,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科研专栏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