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漂流书屋 阅读永不停息
作者: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 433

2016年11月27日仁智书院“漂流书屋”活动圆满结束。图书漂流,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如今,这种好书共享方式已不局限于投放户外,仁智书院利用功能区诚信书柜把闲散的书籍收集起来,构建一个“漂流书屋”。

本次活动不用借书证,不需付押金,就可以取走图书,也没有借阅期限,这不仅能营造读书氛围,而且能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在需要更多自学的大学环境里,这种“书屋”不仅会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起到一定促进作用,更是对大学生诚信意识的一种养成仁智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书笺以供书友们留言交流。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诚信因传递而笃实。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广大师生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更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养成积极,自觉,诚信的学习习惯。

通识教育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