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并组织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 39

20151225号上午,仁智书院副书记李印省、仁智书院副书记班锦及仁智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生活老师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并组织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专题教育,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有了深入的理解,着重强调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生管理实际,对仁智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策略。认真学习了国家提出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从而更好地建设我们美丽的校园。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苦难辉煌》。

此外,李印省以及班锦老师组织大家开展仁智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2015年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生活会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国家政策法规的认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加深了自我党性修养,是教师们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最后,仁智书院副书记李印省老师就近期书院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学生工作,践行党的一贯工作作风,更好服务书院建设。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