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畅谈经验,分享快乐”考前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5-12-05浏览次数: 409

    2015年12月4日,仁智书院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A102举办了以“畅谈经验,分享快乐”为主题的学霸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人员有大二学长和仁智书院大一临床专业的同学。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最后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交流会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 由两个部分组成:一、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和生活中应对困难的方法和经验。内容包括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和学习临床医学的方法和要准备的资料以及工作、学习和生活三方面产生冲突后的解决方法。二、与会同学自由主动地对各自面临的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在本环节同学们积极勇敢的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学长一一做出解答并给与学弟学妹建议去应对。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发展前景,同学们自己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对大学生涯有了清晰的规划。这次的交流会使得同学们更好的适应了大学新环境,为在这里开展新的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气氛很活跃,高年级学生代表言语幽默,沟通技巧娴熟,交流畅通,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

 

 

 

通识教育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