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成功举办通识教育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 418

    为了落实我院通识教育课程活动将逐步向“课程化”管理方向转变,加快通识教育改革的步伐,保障通识教育“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紧密衔接。11月1日,书院在平原校区教学楼A101教室开展“通识教育宣讲会”活动。仁智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由李志芳和张海强老师主讲。
    在宣讲会上主讲老师阐述了通识教育的必要性和医学院校开展通识教育的机遇和挑战;书院和学院制双院制管理的目的和意义。简要介绍了-通识教育推进和发展的总体思路:通识教育课程旨在把学生培养成一个人格完善、知识丰富、实践经验充足的、对社会有价值的人。通过学院活动和书院活动的完美结合,使学生充分实现道德、智力、技能、心态、审美和兴趣等多方面综合素质的发展,切实提升学生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
    本次宣讲会极大地帮助2015级入学学生进一步了解和适应双院制管理,认识通识教育,进而完全融入到“全”世界中来。

 

 

通识教育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