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宗教知识知多少-------仁智书院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 57

   

为切实加强科学精神教育、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和党的宗教政策教育以及宗教知识教育,12月6日至12日,仁智书院先后于平原校区及新乡校区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学习”民主生活会。

大学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中坚力量,加强宗教知识教育有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宗教文化现象、正确分析宗教问题、正确对待宗教信仰。针对当前大学生思想实际情况,实现持阶段性学习和专题学习相结合,我校将宗教知识学习列入计划,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学生是教育重点,要充分利用新生入学、节假日安全教育等时段,广泛开展主题班会、报告座谈等多种集中学习活动,适时安排专题学习。通过组织开展“两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和方法,积极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们对宗教知识做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的大学生,对宗教信仰有了更正确的认识,统一思想,把“大学生宗教知识学习”落到实处。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