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 27

929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C101会议室,仁智书院党总支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仁智书院党总支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书院实际情况,每位参会同志都积极发言:窦倩同志发言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精辟,既高瞻远瞩又有深刻的思想,顺应民心,合乎民意,奏响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最强音”;朱性海发言:应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仅在工作上,也要从生活上要严格按照党章党纪注意自己的言行,在生活中也要当表率树立良好形象等等。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才能使我在思想上、行动上牢牢与党中央的要求、学生的需要保持一致,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只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才能树立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思想政治工作者形象。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