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作者: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 16

按照仁智书院党总支党要求,仁智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 425日在新乡校区问学楼205教室,集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会议由支部书记班锦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所有党员观看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视频,共同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材料,并介绍了一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典型事迹。

随后,在党员中开展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谈论。班锦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在精神和生命之魂,在当前经济体制深刻变革、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思想观念深刻变化,思想大活跃、观念大碰撞、文化大交融的背景下,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深刻意义。大学生党员应加强自身学习,夯实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加深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员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