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组织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 12

429日,在基础楼四楼会议室,仁智书院李印省副书记主持,仁智书院党总支党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并学习贯彻2015两会精神。李印省指出,本次学习以政府工作报告为重点,深刻认识、把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2015全国“两会”的基本精神。带领全体人员观看有关视频,共同学习会议精神要点。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尤其在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次学习活动中,李印省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做了相关了解与分析。会上李印省还与大家共勉,加强自身学习,夯实基础。

随后,李印省以及班锦老师组织大家开展仁智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生活会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加深了自我党性修养,是教师们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