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党员特色教育活动
作者:李志芳 刘昂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 15

回味革命艰辛,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引领时代步伐。2015428日,仁智书院党总支于平原新区餐厅前小广场举办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员特色教育活动。三全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吕莎、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俊萍、仁智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印省莅临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四个部分来展现活动主题,分别是“爱祖国、颂英烈”诗歌朗诵、抗战时代党员典型事迹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及现场签名等。

活动中仁智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印省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说2015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应当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他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党的大政方针,永远追随党的步伐,永远听从党的指挥,始终坚守对和平的向往,不遗余力地捍卫胜利果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建设更加强大、美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何时要永远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号召青年学生要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恰逢中午学生用餐高峰期,现场精美的图片和学生党员代表富有时代性革命装束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通过观看图片和聆听诗歌朗诵不少围观学生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也深刻认识到中国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当前的社会生活,好好学习,立志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的进步思想,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拼搏,进一步加强党的教育,努力提升其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建立一支传承勇于担当国家与民族责任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