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行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学生代表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5-03-28浏览次数: 60

3月27日,仁智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学生代表见面会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B101教室举行,仁智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学生代表约有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廉隅发表致词。他说:“我们组织开展这个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工作的不足,计划未来工作的路线,打造仁智精品书院……”“希望从同学们那里得到对学生会、对整个书院的意见”。鼓励有想法、有意见、有问题的同学踊跃发言提问,畅所欲言。接着,同学们从宣传海报、服务态度、活动通知、签到以及学生对书院活动的反应等各方面对学生会提出质疑,主席团以及负责各方面的部长依次为大家解惑,同是虚心接受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其中在签到的问题上,学生会副主席孙琳慧以将心比心的方式给大家解释,获得了大家的理解。为了办让大家喜欢的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会议的最后还争取大家的意见和想法,相约下一次的相聚。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