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三全从我做起 ”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 50

        2015年3月中旬仁智书院全体学生召开了主题是“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三全从我做起”的特色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并引导大家与自己的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每位同学都集思广益,根据大家的想法开展活动,提议自觉帮助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走上街头做义工等。按照自己的思路开展了这次活动,同学们都从中受益很多,有很多同学的思想价值观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自己的发展,而且也利于学院的发展。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发展自己、完善自己。

        会后同学对本次会议内容给予肯定,表示在会议上学到很多东西,纠正了自己的思想价值观,对雷锋精神的思想有进一步的理解。各位同学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彰显价值追求,争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