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亲近自然,保护绿色校园”活动
作者:时间:2015-03-14浏览次数: 20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贯彻“亲近自然,保护绿色校园”这一宗旨,2015年3月12日这一天,在仁智书院E南楼生活老师的带领下及总务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E南楼的层长及学生开展了一场保护绿色的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的热情。3月12日中午活动还未开始但是E南楼的层长就带着学生早早的来到了生活老师值班室进行等候。活动开始,同学们在生活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很多如“多一份绿意,多一份温馨”的爱心卡片来提醒大家爱护植物,爱护绿色,并且纷纷拿起工具给院里的植物浇水,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和热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生活老师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增进广大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的沟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觉得从活动中获益匪浅,不仅向周围的同学宣传了绿色环保的主题,也增进了同学们与生活老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更是为本就春意盎然的校园增加了一条色彩斑斓的风景线。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