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之“学霸风采展”
作者: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 19

为了更好的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寻访身边的“学霸”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仁智书院学生会学习科研部举办“学霸风采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拉开了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帷幕。

“学霸风采展”以展板的形式,集中展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各个学习达人的风采。展板在餐厅西侧小广场进行为期一天的展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霸达人”的风采,以树立榜样,让更多的同学在榜样力量的带动下努力学习,不断奋进。

此次活动向全校同学发出了“从我做起,加强学风建设”的倡议。“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建设优良学风,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位学生在学霸签名墙中说到,“拿起书本,来一场学习上的革命,在教室、图书馆留下我们的足迹和心语。” “获奖的师哥、师姐都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倡议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鼓舞。”参加活动的一名同学说。

学风,凝聚着一所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精神追求,展现了一所大学学生的品德素质和精神风貌,学风建设水平是大学办学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这次活动旨在学生中倡导拒绝浮躁砥砺青春自主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