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召开12月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 28

1223日晚,仁智书院党总支在新乡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12月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李印省副书记主持,党办黄宇茜老师莅临指导。党总支集中观看了李世默《中国崛起与“元叙事”终结 》有关视频,强调贯彻依法治国的精神,并举例说明我国政府冲过重重困难,坚定依法治国道路并付诸实际行动的决心。他强调,在这一漫长而坎坷的路途中,贵在树立法治理念,贵在追求法治精神,当人们对法治形成一种信仰,那么法治也必将沁入人心!让我们以此中央全会为起点,期待法治中国更光明的未来!我们要坚信信心,坚决执行依国治国的决议,并认识到依法治国的最大语境不是国家,而是人民,只有人民自觉地守法,敬畏法律,依法治国才能真正实现。

国际社会政治风云变化莫测,做为职工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心,增强我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杜绝网络暴力。同时给大学生做思想工作的时候也要保持高度的民族自觉性和自信心,避免无意识地传播虚假信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