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第一届学生事务听证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 11

  116日下午,仁智书院第一届学生事务听证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B101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仁智书院辅导员吕美玉、王兰针,学生会副主席吕昱衡,以及在校学生委员76人,北京、濮阳、三门峡教学基地学生委员因见习未能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主持人为我院学生听证会主任董子炎,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听证事务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在学生会各部门的有序运行过程中,通过学生听证会这个平台和学生们进一步接近,更真实的了解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目标,有计划的安排,以便工作更清晰,更明了的进行最大限度地保障所有学生的正当利益和学生事务的公平真实性。会议最后,辅导员吕美玉致辞,希望新老两区学生委员一起努力,着力监督,为仁智书院的更好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