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 94

     

12月2日,仁智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学生干部见面会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B202举行,仁智书院副书记李印省、辅导员王鹏飞、辅导员王兰针出席本次会议,此外,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仁智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大班班委以及小班学生代表约300人。

会议开始第一项,李印省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说:“班干部和学生会,我们是一家人,仁智书院的成长、荣辱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为同学们服务”“以大家庭为利”,并强调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清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作用。并通过“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这个例子强调每个成员“互相监督,一经发现严格处分”。然后,对大家提出“三心二意”的希望和要求,即“责任心、仁爱之心、精益求精之心和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通过这“三心二意”来全方面的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进行第二项,主持人介绍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大班班委团体,并和大家一一见面,然后各部门部长做部门简介并解说部门职能,最后学生会主席廉隅发言,他提出仁智书院实施“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各部门论职举办,定期举行,并在举行之前邀请学生代表举行听证会,来获取同学们的意见和问题。

会议第三项,由各班学生代表把自己对学生会组织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大会上一一提出,得到了学生会负责人的圆满回答,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