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举办仁智讲坛之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 24

    为促进学院英语文化的繁荣发展,培养学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英语系及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为了活跃校园的英语学习气氛,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学生及养成一种对英语学习的积极的学习态度,在学习方法上给予正确的指导,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特邀请新东方英语讲师开展一场公益性讲座。

    主讲人介绍:柴俊峰(中国)

    教授课程:考研阅读,考研翻译,英语专四,专八阅读。

    柴俊峰老师毕业于宁波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专业,原为本科院校英语教师,并曾任某国际翻译集团资深翻译,参加过数届国际商品展销会陪同翻译。在新东方的讲台上,他以研究破解考试规律为己任,以帮助学员征服考试为乐趣,用温文儒雅的学者气质,严谨清晰的教学思路和对命题规律的深入把握征服了一批又一批新东方学子,被学生亲切的称之为英明神武的“狼哥”。

 

  讲座开始时间:2014年12月3日,下午六点。

  地点:D2大教室

  仁智书院

  2014年12月2日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