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新乡校区举行
作者: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 64

11月25日,一个月试用期满仁智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新乡校区问学楼30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仁智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锦、仁智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鹏飞、新乡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唐玉玲及新老校区学生会全体和各大班班委等70余人。

会议由仁智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鹏飞主持首先对书院各部门工作职能、特色等方面进行视频展示,其内容活泼新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次,学生会各部上台进行工作职能和口号展示包括大班长团、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大学生实践中心、大学生文体中心、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大学生学习科研中心、大学生传媒中心、秘书处及主席团。最后,团总支副书记班锦发表讲话,从加强自我约束、学会团队配合、摆正自己位置等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要求和期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