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风建设素质月正式启动
作者: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 44

为了加强我系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氛围,我院于11月开展学风建设素质月活动。

11月10日,仁智书院在餐厅西侧小广场正式启动学风建设素质月活动。活动现场,书院设置学霸签名墙,以及励志漫画展,并向路过的学生发放特制书签。启动仪式中还进行励志快闪活动。针对目前存在课堂上学生频繁使用手机,严重影响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现象,院已经着手采取多项措施规范学生上课使用手机的行为,并以“不做占座客” “不做低头族” “不做逃课兵”三个主题发起微倡议,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优良的学风,本次活动还将于下周开展班风大比拼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整顿学风,促进班风、院风、校风的发展,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做好各门考试的准备。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