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
作者: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 99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于10月20日—10月24日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各个大班为主体展开,在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通力配合下顺利落幕。

    本次活动围绕“心理剧场”、“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情景剧”三种形式展开。通过《当阳光穿过雨滴》、《洛奇》和《记忆碎片》等具有心理教育意义影片的观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结合的心灵洗礼,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刻认识。之后,通过主题班会,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怎样在短时间内适应大学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最后由同学自导自演的话剧“新生的第一天”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懂得了如何更好地适应大学的新生活。

    本次活动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超越自我,引导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障碍、提高心理素质、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