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学生会招新
作者:时间:2014-10-12浏览次数: 32

    为了吸纳优秀人才,促进学生会更好的发展,给学生会增添新的、源源不断的活力2014年10月11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学生会各部室在第一教学楼C201教室进行了招新。本次招新工作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以各大班为单位提交申请表,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进行第一轮面试和第二轮笔试。

    此次招新活动收到了仁智书院同学们的强烈关注,各班同学积极报名认真填写报名表,力争在老师和评委面前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面试中,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句句含着自己对学生会的向往,并且希望在学生会得到更多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开拓新的自我;笔试中,同学们认真作答,字迹工整,不懈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个理想的成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学生会招新不仅壮大了学生会队伍,保证了学生会工作的连续,而且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仁智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