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建立学习型组织专题会议
作者:蒋佳怡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 33

    1016日晚,仁智书院为响应我校工会建立学习型组织的号召,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设学习型组织专题会议,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印省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我院李印省副书记组织大家共同观看和学习了网络视频陈浪主讲的九型人格与领导力。主讲人陈浪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副教授、九型人格专家,国际九型人格学专业培训导师,国际企业教练协会注册企业教练,国际身心语言程序学NLP执行师等。

陈浪先生授课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过认真观看和学习,在座的各位掌握了认识自己,知晓自己的真我价值和性格特质的方法,了解到自己的个性、优势、局限及突破的方向,改善自我的人际沟通模式,改善成员间的沟通和合作,提高团队的团结合作能力,为我院建立优胜团队提供了指导方法以及奠定了基础。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