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院徽院旗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王元昊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 97

    9月26日中午,仁智书院院徽院旗设计大赛决赛在问学楼103教室成功举行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印省和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大赛评委。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复赛,来自于书院各个专业19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评委将对选手的作品从易于辨识、新颖简洁、广泛传播、文化底蕴、视觉美观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选手们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不同寓意和角度全是自己的作品。他们从《论语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解释“仁智”二字的最初含义;从古代的道义、《圣经》的典故,到现代社会中代表希望的橄榄枝,和代表生命力和热情的向阳花……参赛选手或真挚朴实,或激情高昂,畅谈了他们对于“仁智书院”院徽、院旗的灵感,抒发了他们浓浓的爱校之意。6号选手韦东方的《深海》作品,将磅礴大气的深蓝色与寓意深远的古体“仁智”完美结合在一起,获得了评委和在场同学的交口称赞;2号选手张若杰则将摩西治愈疾病手杖和金黄的麦穗组合在一起,象征医学生救死扶伤的天职和勤奋学习的态度。中场休息环节,许一珂同学挑战高难度的经典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最后,李印省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说,各参赛选手设计的院徽、院旗主题突出,寓意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感染力,对所有的选手辛苦用心地准备提出表扬。同时,他号召书院的学生们要多向老师提出自己建设书院的意见,将自己的力量、活力、朝气倾注到书院的建设中去。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崇林、韦东方特别贡献奖,崔晓娜、龙登朝最佳创意奖,王艳辉、魏刚、赵颖新、王新、李珂珂获设计纪念奖。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