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正大天晴制药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 59

9月26日,正大天晴制药校园招聘会在问学楼进行。本次仁智书院主办,仁智书院副书记李印省积极筹划安排,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由正大天晴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刘高华主讲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对即将毕业的药学专业的学生。

宣讲会以正大天晴制药集团的宣传片开始,大家了解正大天晴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主讲人详细的介绍了正大天晴制药的绝对实力,优良待遇,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参会同学全神贯注,大家最关注的是提供的岗位与薪酬待遇等问题。同学们认真询问每一个细节,为求职积累经验,为迎接挑战准备。最后有工作意向的同学参加了面试,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正大天晴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刘高华也对我院学生的能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为药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面临职场的机会与通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急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积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