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 45

911日晚,仁智书院分别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D1大教室、新乡校区正学楼第一大教室召开了全体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平原校区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印省担任主讲,新乡校区主讲由我院二级辅导员李志芳担任。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我院2014级全体新生,会议内容主要是向在座的新生简介书院院名由来、院训、书院所含专业等书院基本情况,以及“双院制”管理体系,我院办学特色,仁智书院的概况和未来展望;就新生本身而言,李书记和李老师分别讲述了大学新生的发展学习方向,要求学生们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自身人文素养,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多参加校园活动锻炼人际交往、沟通表达和团队领导的能力,做到最大限度开发自身的潜能,使得自我个性得到自由、充分、全面、和谐、持续发展。最后,也突出强调了大学生日常注意安全问题,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等。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