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喜迎新生——仁智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 75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9月,迎来了仁智书院青春活力的新面孔。9月9日6:30,仁智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王洪兴亲切视察迎新现场,各部门负责人亲临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亲切接待,并细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疑问,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在迎新工作前期,经过学院领导及书院书记的精心部署,辅导员老师及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为迎新工作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充分感受到了院师生的亲切和热情,仁智书院努力营造温馨的氛围,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有一名志愿者帮新生送行李,这位新生的家长不禁赞叹:“没想到你们的服务工作这样周到,我很放心孩子在这里上学,同学,谢谢你!”

今年我书院共录取751人,共涉及临床医学、眼视光、药学、英语四个专业。 迎新工作共持续两天,仁智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