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开展“加强自我防范,女大学生拒绝天真”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 71

近期,多地接连出现女学生出行遭侵害的事件。为扎实做好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仁智书院于平原校区及新乡校区两地开展了以“女大学生拒绝天真”为主题班会安全教育活动。

2014年9月4日,仁智书院平原校区、新乡校区两校区各年级、各大班,辅导员认真开展了“女大学生拒绝天真”的主题班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防骗安全、防火安全、防盗安全、人身安全四个方面,通过多种形式达到了营造共同关注校园安全、普及校园安全常识的氛围。主要通过播放宣传影像材料、案例PPT展示及安全教育告知,提高大家对校园安全的关注及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其中着重强调了女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如出行穿着不易太暴露,不与陌生人拼车、坚决不搭黑车、记下车牌号等事项。

    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就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同学们普遍反映,从此次安全教育中学到很多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