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关于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与开学准备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8-29浏览次数: 31

年级

  新学期已开学,各位同学已陆续返校,为确保开学期间学生安全稳定,请各年级做好如下工作:

  一、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填写《2014年暑假未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模版附表,并于8月31日下午15:00将统计结果发至朱性海老师处。

   二、请及时与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及家长取得联系,了解未按时返校原因,催促其尽快返校并提醒学生在返校途中注意安全;

    三、8月31日晚上,辅导员要结合实际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9月1日上午组织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四、迎新及开学期间校内人员非常复杂,安全形式较为严峻,请各位学生加强防范,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在宿舍楼内一旦发现不明人员,应立即向生活老师报告,严防各类推销、诈骗、盗窃等事件的发生;在人流量较大、较为拥挤的地方(食堂、超市、校园迎新路线、宿舍楼等),谨防小偷。

五、新学期初,高度关注在学业、心理、感情等方面存在困难或特殊群体的学生状态,及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附表:2014年暑假未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模版.xls

 

 

 

 

仁智书院

2014年8月29日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