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致仁智书院2014级新生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14-08-29浏览次数: 76

 

亲爱的仁智书院学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的寒窗苦读,你终于实现了多年的夙愿,来到了人生又一个新的驿站,我们将共同与仁智书院携手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在此,真诚的欢迎你们成为仁智书院大家庭中光荣的一员。

“精勤不倦,诚爱仁朴”,就在你第一次迈入大学的瞬间,这种仁智精神便会开始浸润你的心灵。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书院,但同时充满激情、奋进与希望。仁智书院实施一院两地教学,分别位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校区和平原校区,共有学生3523人,涉及临床医学、眼视光、英语、药学四个专业,本科和专科两个办学层次。书院通过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营造关系密切、互动交流的平台,缔造亲切融和、活跃多彩和挑战自我的生活学习环境,锻炼学生人际交往、沟通表达和团队领导的能力,促进个体生命的潜能得到自由、充分、全面、和谐、持续发展,旨在向社会培养出仁心仁术、学识深湛、博采众长的新世纪卓越医生。

开学之际,仁智书院叮嘱茫然的你要切记辅导员的联系方式,注意书院公布的最新信息,遵从辅导员的安排部署和校规校纪;好奇的你在渴望融入大学生活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防止被骗被盗;兴奋的你更要学会规划好大学生活,学会适应与面对,独立与成长,人生的弧线现在掌握在你们的手中。

大学是一段金色的人生之旅,而仁智书院就是一个火热的生命熔炉,在此,我们与挑战和执着相伴,与青春和浪漫相随,这里不是学有所成的终点,而是新刷出的人生起跑线,让我们在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的双重熔炉中锻造自己,在未来的锋芒砥砺,为未来的腾飞蓄势。

年轻的仁智书院学子们,我们在这里期待你,在未来期许你......

 

温情提示新生辅导员联系方式  

2014级临床医学17-24班  杨  洛  18537339963

2014级临床医学25-32班  王鹏飞  15837393537

2014级英语(本科)、药学(专科)  唐玉玲   18623911880

2014级眼视光(本、专科) 吕美玉  13781981909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