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艺术体验月“追梦赤子心”之草地音乐节
作者: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 66

2019年5月20日下午630分,仁智书院艺术体验月“追梦赤子心”之草地音乐节在风雨操场举行。追梦少年们的炽热眼神追随着同一个方向,热血青年挥动着小红旗,用一首满怀热情的红歌——《歌唱祖国》拉开了草地音乐节的序幕。

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第一篇章:赤子之心,不负韶华,通过孙志宁同学领唱《歌唱祖国》来展示三全祖国的热爱三全学子用动人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现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二篇章:以梦为马,感谢相遇,我院邀请了我校知名乐队手术刀乐队,毕业生学姐李白璐,校园歌手大赛优秀选手蒋政、方彩虹等。时而舒缓时而高昂的音乐给同学们带来了豪华的视听盛宴。;

第三篇章:不负当下,未来可期。活动期间,加了趣味游戏环节“击鼓传花” 鼓停花停,让乐队与同学们拉近了距离我们更增添了“如果爱,请大声说出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勇敢的走到台上,大声的表白祖国;表白辅导员;表白生命中对自己重要的人。

时光荏苒,不论过去如何,今晚,三全子都拿出了他们如火的激情,去歌唱祖国,歌唱三全,歌唱未来风雨操场三全学子歌献礼祖国,以情牵动真心。这个夏夜微闪的星光,带着隐藏的悸动,三全学子用唱歌的方式把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夜风习习观众们恋恋不舍的目光中“追梦赤子心”之草地音乐节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展现了仁智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学生搭建了艺术实践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为新中国、新时代、新三全献礼。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