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第一届“仁智家宴”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 40

1221日,仁智书院在书院功能区举办了第一届仁智家宴—师生包饺子活动,特邀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勇莉、苗莹莹,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口腔技术学院韩国教授崔锡淳、文秀,以及部分学业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分工协作,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干活一边分享着学校生活,有说有笑,韩国教授还跟大家分享了韩国饺子和中国饺子的不同,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多异、色鲜味美、皮薄馅大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饺子中,包裹着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师生情谊。

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分享着拌馅和面的技巧,畅谈着学校中的各种趣事,整个活动其乐融融,师生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微笑。

据悉,此次活动是仁智书院开展的“相遇导师 共话人生”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仁智书院举办的第一届“仁智家宴”,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学生、贴近生活”为原则,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创新了学业导师建设活动形式,同时,也体现了仁智书院以“仁文养育”为主线的特色育人理念,展现了书院以“仁”树人的家风。






书院生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