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转发我校成功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作者: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 29

1026日上午,由新乡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以“创新引领发展 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的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开幕,我校副院长王彦杰率队出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各单位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通过前期严格的科技成果征集筛选工作,来自智能医学研究院、检验与影像学院、医学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共20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本届“高博会”,通过展板、宣传册、视频、实物、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核心技术和优秀成果,其中大空间静脉配置中心多人互动VR系统、虚拟心脏教学培训系统、肌电生物反馈脑卒中康复设备、皮肤解码机器人等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各级领导、高校代表、企业人员和广大群众驻足参观。

我校成果展同时受到中央电视台记者的热切关注,先后两次带队到展览现场摄像采集,并采访了我校智能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赵俊强老师,赵俊强就“虚拟心脏教学培训系统”的研发背景、研制过程、实操效果、应用领域、社会意义等多方面、全方位的进行了详细介绍。

借助本届高博会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创新精神、科研实力和校企合作成果,也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的关心与支持。展会期间,我校相关成果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前来参观体验的群众络绎不绝,收获了媒体的积极评价。高博会的成功参展,是我校坚持走应用技术大学道路、开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学校将继续围绕我省转型发展攻坚的重点产业,产出创新性、应用性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科研专栏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