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2018年下半学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正式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 30

   201811月,仁智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在我院平原校区正式举行。本次建设系列活动共三项,分别为:“榜样的力量”采访活动、“仁人朝志”晨读活动、“走进书的故事”书籍推荐活动。且此次系列活动面向仁智书院全体在校学生,并邀请了仁智书院领导、辅导员等参加此活动。

在“榜样的力量”采访活动中,仁智书院辅导员朱洋洋、2017级和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会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采访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学风建设“五进三出”。此次采访旨在帮助更多的学生认识学风的重要性,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在“仁人朝志”晨读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早上6点钟就迎着初升的红霞来到了学校闻德礼堂的湖边开始了晨读,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反映出了他们对晨读的至臻热爱。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晨读不仅提神,也醒心。晨读体现了书院全体在校学生对学风建设完善的决心与勇气。

在“走进书的故事”书籍推荐活动中,书院中有许多对书有独到见解的辅导员们和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向他人推荐好的书籍。他们各自的推荐理由和对书籍的一些独到见解也都被记录下来并会在之后整理出版成册,方便同学们阅读。师生们热情四溢的参加书籍推荐活动,谱写了书院学风学习新篇章。

该系列活动的圆满完成有力的加强了我校的学风建设,为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环境做出了助力。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