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艺术体验月----历史涂鸦
作者: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 56

5月中旬,为营造一个青春活力、书香满室的学习生活氛围。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感,使寝室成为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阵地,同学们心灵的港湾。我院于5月中旬举办了传统文化素质体验月之 “寝室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我寝我秀剪纸大赛、寝室风采和古典文化走进寝室三部分,主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化经典。第一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上交了许多优秀剪纸作品,作品创意新颖,既突出传统文化,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在功能区进行展示;第二环节中,同学们也是踊跃参与,展现自我;第三环节中,学生会的成员们大展手脚,他们用精湛的画技转眼间便将仁智女寝原本空白的墙壁变成一幅精致的历史画卷,秦、汉、唐、宋、元、明、清。长城、诗词、陶瓷……各个朝代都有自己最突出的特色。除此之外,还有陈列在仁智男寝几十个形态万千,各具特色的脸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促进了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使寝室成为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阵地,同学们心灵的港湾。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示一个富有特色、更加优秀的仁智书院。


 

 

 
  
  
  
  
  


 



 
  
  
  
  




焦点图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