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迎运动会,开展团体操训练
作者: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 114

       

我校将于4月13日至14日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更是为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仁智书院由380余人组成的团体操队伍于2017年3月21日进行刻苦的训练,仁智书院辅导员朱洋洋老师,窦倩老师出任此次团体操指导老师。

此次团体操以传统的中国武术为主题,加入了长拳和南拳的表演。团体操由七个方阵奔跑入场,组成了盛世牡丹的花型,美轮美奂。12人的武术特技表演、气势磅礴的挥旗表演和精彩的队形变换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以一副40×24米的矩形国旗结束了这场团体操的表演。训练期间,同学们风雨无阻、反复练习,从排面不齐到队形一致,从一盘散沙到训练有素,从动作不一到整齐划一,这背后是每一位团体操成员的坚持,更是仁智书院每一位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

截止到2017年4月12日,连续21天艰苦卓绝的训练不仅展现了仁智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相信此次仁智书院团体操定能为国旗添彩,为书院增光。

  



 

 

 
  

 

 
  
  
  
  
  




 
  
  
  




焦点图
Sage Academy